close
DSC04873 (Medium)
我只知道這是個機器人
很大,所以我要跟它拍照

DSC04857 (Medium)
今天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
我們要去龍貓博物館
一樣是搭電車去
姐姐跟爸爸看起來都快要睡著了
因為我有推車可以坐,所以我不會想睡覺

DSC04865 (Medium)
你看,姐姐是不是很像想要睡覺
我則是很有精神地作鬼臉
這時候我們在等著進去博物館
即使不是在迪士尼,我還是要學著等

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
但是我一直都會記得裡面有一個很小的轉轉樓梯
走這個樓梯真的很可怕咧
我有跟大姑姑說如果去的話,走這個樓梯要小心
姐姐竟然還走了兩次!!
裡面有一個賣龍貓東西的店
我有買到紀念品

我還看到一個箱子裡面都是鉛筆
還有很多雲的照片
我覺得龍貓真是太可愛的
胖胖的~!!

DSC04880 (Medium)
那兩個龍貓就是我的
他們兩個看著姐姐在東京車站買的Hello Kitty 便當
他們又不是吃蝦子的,是吃橡果子的~

DSC04882 (Medium)
看~ 姐姐連吃便噹都好像快要睡著了

DSC04886 (Medium)
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很多百貨公司的地方
爸爸說要到這裡逛逛
那個路車子都不能開進來
姐姐說她快要走不動了
所以推車讓姐姐坐
我跟媽媽則跑去買紅豆麵包
後來買了姐姐跟我的衣服之後
就準備要去飛機場回台灣了

新影像
我讓龍貓看窗外,要去機場的路上

我好喜歡去日本玩啊
我下次要去大姑姑會去那個八景島
聽大姑姑說有很大的水族館咧
我沒有看過很大的水族館,所以我想要去看看
我還想再去一次龍貓博物館,因為龍貓好可愛

DSC04946 (Medium)
龍貓,跟我回到台灣家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