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912.jpg
這是姐姐拍我的照片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看到都會大笑

媽媽很喜歡花博公園
搭捷運就可以到了,地方很大
有姐姐喜歡的小花園跟花迷宮
我則可以看到很大的飛機從天空飛過

這次媽媽帶我和姐姐要去美術館看十二生肖的頭
我最近看了一本十二生肖的書
我記得十二生肖喔
因為姐姐跟我玩鬼抓人的時候都會說"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,看誰是大笨豬,就要跟我走"
所以我就記得了

剛好花博公園有一些菊花
姐姐很喜歡拍花
她拍了許多花
她要拍我的時候,我會不讓她拍

IMG_6906.jpg

IMG_6919.jpg
媽媽說後面這個花弄得好像聖誕樹喔

我們後來就去美術館了
媽媽帶我們參加一個搞不懂是什麼活動的
看太陽跟月亮
阿姨發了一張紙給我們畫畫
我不會畫啊,媽媽便拿去畫了
我就在一旁玩火車

IMG_6923.jpg
不知道為什麼要畫這麼久
等大家畫好之後,阿姨還找哥哥或是姐姐說自己畫的東西
那時候我肚子餓了,姐姐也肚子餓了
我一直跟媽媽說什麼時候要走啊?
媽媽說要有禮貌等阿姨說完畫才能走啊
但是我真的肚子好餓喔,為什麼他們要一直講月亮跟太陽的事情啊

媽媽最後終於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肉圓了
真是好吃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