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8912 (Large)
我很喜歡到醫院看阿嬤

醫院的病床實在太好玩了
那個床邊邊的欄杆竟然可以上上下下咧
我一直在那邊弄
一下放下來,一下升起來
大姑姑很擔心我會夾到手,常常提醒我要小心啊
但是,我還是要一直玩

另外,竟然還有一個板子可以放在床上咧
我都這樣跨來跨去
阿嬤總得擔心我會摔倒
我會把玩具放在這各桌上玩,不過我不會玩很久
因為我覺得那個欄杆比我帶的玩具還要好玩

IMG_8913 (Large)
阿嬤昨天已經可以下床走走了
她在吃加了醬油的豆腐
雖然我很喜歡那個病床
但我希望阿嬤可以早點出院,早點回家
因為我已經吃過了媽媽煮的壽喜燒飯,今天則要吃玉米炒飯,上次還吃過了咖哩飯囉
再這樣下去,我肯定又得開始輪流吃壽喜燒飯,玉米炒飯,咖哩飯了 ><"
阿嬤昨天在姐姐吃自助餐的時候,還拿出一張檸檬鮭魚的照片給姐姐看
要姐姐看著照片配飯吃,媽媽就在那邊大笑~!!
厚~ 媽媽,我真的也很想吃咧!!!


IMG_8915 (Large)
昨天姍姍姐姐也有來醫院看阿嬤
媽媽說我們應該不是來看阿嬤的,而且找機會玩ipad
但是我還是覺得病床的欄杆比ipad好玩
那個病床有一個可以轉轉轉的東西,阿嬤的頭或是腳就會升高喔

我也很喜歡玩門簾
我喜歡把門簾全部拉起來
大姑姑說這樣很像在露營
但是這各門簾很難控制
常常這邊才拉好,另外一頭又有縫隙出現
有縫隙會被敵人發現的,所以我得這樣跑過來跑過去調整

媽媽最擔心我講話太大聲了
但是,這真的是太好玩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