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584 (Large)
爸爸回台灣,真好
周末的早餐從麥味登提升到 N.Y. BAGELS CAFE !!

IMG_0574 (Large)
剛炸好的薯條真是燙啊~
但是我等不及了,我要邊吹邊吃

IMG_0578 (Large)
我喜歡蕃茄醬
這是我喜歡薯條的原因

IMG_0585 (Large)
姐姐吃完早餐之後,開始完照相機
一直要拍我~

IMG_0625 (Large)
而我吃完早餐之後則是看Lego的新目錄
我超級想要那台幽靈火車
過年的時候,媽媽應該會買給我
我研究了很久,還先問媽媽它要放在家裡的什麼地方
不過,噓............
爸爸說不能大聲說出來,不然其他人聽到也會跑去買
這樣就會賣光了

IMG_0716 (Large)
吃完早餐之後
我到美術館旁邊的故事館
爸爸要我跟這個把手拍照
他說這是阿公做的

IMG_0815 (Large)
我到了故事館裡
我不想看那些袋子
便玩起拼圖了
我很有耐心喔,把它拼完才離開

IMG_0822 (Large)
媽媽帶我去搭免費的花博公車
她又說要拍照了.........

IMG_0843 (Large)
跟爸爸去爬老房子的假山

逛好老房子之後我們又搭免費的公車回到原來的地方
姐姐跟媽媽去逛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
我則是跟爸爸坐著休息
繼續看著那本Lego的新目錄
繼續研究我的幽靈火車

IMG_0855 (Large)
恩...........
這次我發現火車會送三個幽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