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689 (Large)
姐姐今天當老師,教我畫圖

我很喜歡放假日,這樣姐姐寫完功課之後便有時間跟我玩,
今天玩完樂高房子之後,姐姐當起了老師教我畫畫。

姐姐先教我畫花,再畫房子
一開始,我老是要請姐姐等我一下
不然就是我一直要媽媽幫我畫一下
但是媽媽總是說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啊!不用媽媽幫的
可是我就是想要畫跟姐姐一樣的畫啊
怎麼就都畫不出來啊

IMG_1694 (Large)
後來姐姐教我畫樹
我非常認真耶

IMG_1691 (Large)

IMG_1686 (Large)
姐姐是個好老師
她很認真教我怎麼畫樹

IMG_1696 (Large)
這就是姐姐指導我畫的果子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